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

盧廣仲 - 100種生活

前一陣子,印象中聽過「對啊對啊…」這首有趣的歌,從朋友那得到的答案是: 盧廣仲,一張推薦的好專輯。 首次看到他本人,是在星光大道上和徐佳瑩合唱那一集,外表看起來不是不起眼,而是那種怪異的復古小學生打扮,尤其是那個襪子,記憶中藍白相間的小學生襪…。 當時還被袁維仁虧說徐佳瑩唱的比原唱好,聽到後覺得那種講評太不客氣了吧,對原唱感覺實在不尊重,何況原唱就在現場,小胖大概也只敢公開虧新人吧。雖然我當初是一次聽到廣仲的「我愛你」。 之後,在房間慢慢聽著廣仲的音樂,看著他在youtube上面的影片,覺得這個人還蠻有趣的。 從音樂中,他的音調和高音總是讓我覺得驚艷,或許是專輯行銷策略,將他包裝成一付傻傻的樣子,形成相當大的反差。每次靜靜聽他的高音時,總會在腦海中想到他的樣子,覺得太不可思議了,哈哈。 他的音樂,可以很輕易的就讓我陷入其中,不自覺的想跟著哼哼唱唱起來~ 推薦幾首:我愛你100種生活早安,晨之美好想要揮霍、Que te Pasa?你在幹麻?
盧廣仲 100種生活MV 完整版!!
盧廣仲 - 我愛你MV
盧廣仲 好想要揮霍MV 完整版 延伸閱讀: 公車碾過的鬼才:盧廣仲 - 100種生活 延伸閱讀: 盧廣仲blo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